李换鹅

书卷多情似故人

段子六则

如果雷佳音魂穿裴纶。


1

沈炼拍桌道:“你是存心跟沈某过不去吗?!”

“我就是和你过不去!”裴纶闻言回身怒喝,“没有你我就是镇抚司第一美男子了好吗!”



2

沈炼看着裴纶在无常簿上记小账,不由得皱眉道:“裴兄,如此行径难免引人诟病。”

裴纶头也不抬:“他们那是不了解我才会在背后骂我。”

沈炼说:“我明白,裴兄为人光风霁……”

“了解我的一般都是直接打我。”裴纶说。



3

堂堂锦衣卫居然栽在一个姑娘手下。

裴纶不服,伤好之后天天跑去找丁白缨约架。

丁白缨不屑于对一个手下败将出手,于是闭门不出。

裴纶站在门口叫阵,恶狠狠道:“有什么了不起,我打不过你,我还没被你打过吗?”



4

沈炼从外面回来已是深夜。

一灯如豆。裴纶只披了夹袍,叼着烟袋坐在灯前,云雾缭绕,愁思满面。

沈炼关切道:“裴兄若是遇到了难处,不妨告知沈炼。”

裴纶沉思道:“不急。”

他忽然一撩眼皮,“你有没有觉得我这样特别帅?”



5

沈炼说:“裴大人,在外办案涉及锦衣卫的脸面,你可否严肃一些。”

裴纶不屑:“开玩笑,我不就是锦衣卫的脸面。”

沈炼欲言又止:“今日医馆的姑娘说……裴大人笑起来智商不太高的样子。”

“滚蛋!”



6

镇抚司年底举办联欢会。

去年老陆带领大家扭了秧歌,今年决定搞搞新意思。于是北司沈炼请来了他的江湖好友丁修;南司裴纶也找来了他师哥,龙门镖局陆三金。

裴纶和陆三金精心准备了一段对口相声,然而沈炼和丁修光往台上一站就人气爆棚了。

裴纶在下边坐着,耷拉着眼皮,就有点泄气。

陆三金信心满满:“师弟别怕,咱们的风头一定盖过他们。”

然后他在台上强吻了裴纶【。




评论(48)

热度(4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